close
我喜歡聽輕音樂
2018年某次在youtube上
偶然看到Only Time這首歌
(這就是我聽到的Enya的第一首歌)
影片是以觀看地球表面視角前行
(現在也還找的到)
一開始看到地球的一小部分
然後我就開始腦補了(哈哈哈)
後來離地球越來越遠
能夠看到完整的地球在視野中由大變小
突然再想到小時候看玩偶遊戲
沙南說到「......綠豆芝麻小事 ,,,,,,
 
當我滿腦子在想自己的情緒煩惱時
就像是貼近看地球表面那麼近
我看不到整顆地球
只要像觀看地球表面由大變小
越來越遠的感覺
就有一種「觀察」的角度出來了
同時覺得今天就算發生什麼事也很微不足道
自己到底在傷心什麼?
在憤怒什麼?
在high什麼?
好奇妙喔
我怎麼那麼多情緒阿?
 
賽斯說「你創造自己的實相」
實相是什麼?
實相包含了時間和空間
雙生紫焰
你遇到的各種情境都是一個故事
故事之外就是開悟
沒有時間和空間
顯化也不會有延遲的情況
想什麼立即變成你所想的樣子
 
在時光中
你可以回顧過往
也可以望向未來
但是當我到了「過去」
我已經不在「現在」了
當我想著「未來」
我也不在「現在」了
 
你有沒有當頭棒喝?
你現在遇到的任何情境
都是過往自己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想」到的
還代入了「感受」
就像是X+Y=Z
X是信念
Y是感受
Z是實相
所以是「信念+感受=實相」
 
在時間和空間中
我體驗著各種情境
引發了不同感受
只要我關注了「那個感受」
就會回存阿卡西紀錄
顯化下次的情境
直到自己認出來這些事情
「原來我已經體驗過好幾次」
然後這次我再也沒有對這樣的事情起反應
也就是看著自己有這樣的「感受」
但是照常過生活
工作、運動、煮飯、各種生活日常
就讓事情順順過去
那就是過關了
就算偶爾會再冒出來考驗自己
能夠真的不起反應
才真的是過關
 
因此當我對著眼前的事情冒出「這好困難的感覺」
就是顯化下次出現「這好困難」的情境
但還不一定是顯化自己面前這件事喔
因為因緣合和
天時地利人和都對了
它就顯化了
所以改造信念就從現在開始吧!
起心動念就是你在這人世間的發電引擎阿
就像人體細胞的粒線體
(越講越遠~)
 
 
-----------------以下為歌詞------------------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
誰能說得清 道路向何方漫延
Where the day flows, only time
日子向何方流逝,唯有時光
And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
又有誰能說得清
As your heart chose, only time
當你的心做出選擇,唯有時光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sighs
誰能說得清,當愛已飛離,
As your love flies, only time
你的心何以嘆息,唯有時光
And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cries
又有誰能說得清,當你的愛已成謊言,
When your love lies, only time
你的心為何哭泣,唯有時光

Who can say when the roads meet
誰能說得清,當道路在此相遇
That love might be in your heart
愛或許已生於你心
And who can say when the day sleeps
又有誰能說得清,當白日已然沉睡
If the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
夜晚是否佔據你全部的心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
夜晚佔據了你全部的心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
又有誰能說得清,當你的心做出選擇,
As your heart chose
你的愛是否真能成長
Only time
唯有時光
And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
誰能說得清,道路向何方漫延
Where the day flows, only time
日子向何方流逝,唯有時光

Who knows? Only time
誰能明瞭?唯有時光
 

---------------------結束------------------

中文歌詞翻譯來自音樂庫

arrow
arrow

    Monica的腦中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